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行保障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4浏览次数:来源:系统管理员

12月5日上午,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行保障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及地下综合管廊运行保障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出席并为轨道中心揭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市轨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轨道中心承担全市轨道交通运营期保护区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监管的具体辅助性、技术性、事务性工作。下一步,中心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通过推进精细化、智慧化、标准化管理,牵头统筹全市地铁运营期保护区、在建地铁文明施工以及地下综合管廊监管工作,切实承担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服务保障队伍,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