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承潮副市长指导市城管局抗雪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5:26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12月29日下午4时,缪承潮副市长到市城管局抗雪防冻指挥中心指导抗雪防冻工作,听取了市城管局抗雪防冻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区城管局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应急处置准备情况等。


缪副市长赞赏城管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队伍,在多次城市管理应急抢险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下阶段市、区两级城管部门抗雪防冻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

他指出,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杜绝思想松懈,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措施上要更加扎实,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做好物资储备的充分准备,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一点一方案”,确保落实精细化应对措施;责任上要更加落实,每个岗位、每个细节都要压实到人,加强第一时间信息报送、第一时间应急处置、第一时间组织救灾;组织上要更加严密,市城管局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城市公共安全运行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全力保障城市运行,把老百姓可能存在的损失和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提升人民安全感、幸福感。

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带队,检查了水务集团自来水设施、拱墅区市政设施抗雪防冻物资储备仓库,了解物资、设备准备情况,针对寒潮期间自来水管冻裂、城市供水保障、城市道路除雪除冰等各种安全隐患和老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李局长要求相关单位与城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提升城管系统城市公共安全应急处置及时响应、快速应对的时效和能力,确保打赢今冬明春的首场抗雪防冻“歼灭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