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0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统一编号
文 号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解读文件

关于市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余31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发布日期: 2020- 06- 10 17: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admin

市园文局:

王朝丽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绿化美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建议”的议案(余31号),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意见反馈如下:

为推进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置,我们目前已开展了相关工作:一是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按文件要求,每小区应设置1处特殊垃圾(大件、装修、园林)存放点,园林绿化垃圾需划定临时堆放区域,做好维护,落实管理和清运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清运,公示监督电话。二是在每个城区设置1处园林废弃物中转处置场地,用于临时堆放分类收集来的园林废弃物。截至去年,我市共有16个园林废弃物中转处置场地。

特此反馈。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赵佳渊,电话:8517409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