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为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14 16:15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7月9日下午,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揭牌仪式。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赵美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敏豪,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于王山,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综合执法队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综合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孙敏豪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赵美英副书记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决定。于王山队长围绕“做到四个坚持,做好四个表率”做了表态发言。

李磊局长为综合执法队授印,他对综合执法队和于王山同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综合执法队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始终与党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保持绝对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业务建设。重点是要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行政执法和监管部门的衔接,为行业监管提供执法支撑。要敢于并善用好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执法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谋划和思考问题,用“人民至上”的理念推动工作,用“人民满意”的标准衡量工作成效。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决杜绝微权力失管、微腐败等问题,切实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