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巡演正式启动,这场走进城管系统的演出有点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4浏览次数:来源:市城管局

 

近年来,

市城管局

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以“三清三廉”为抓手,

推进“以严为责、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的清廉城管建设,

取得了积极成效。

2020盛夏

“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巡演

走进城管,

盛大开幕!


        7月10日19:00,2020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巡演启动暨走进城管专场演出在杭州五一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副市长缪承潮出席活动。

       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及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支部书记、组纪宣团负责人,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组纪宣团负责人,执法队员及行业管理人员代表28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主办,杭州市城管局、杭州文广集团承办,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编排节目并组织演出。沿用2019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下乡巡演活动的做法,将清廉文化与地方曲艺相结合,以倡导领导干部清廉家风、党员干部抗疫期间实干担当等主题,颂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艺术地批判当前的一些不正之风,内容轻松诙谐,发人深省。整场演出以小品、音乐快板、情景剧、小热昏、歌曲串烧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让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润物无声中接受廉政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