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专题研究道路塌陷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组织召开道路塌陷隐患排查专项工作专题研究会,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李磊局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认真分析道路塌陷原因,针对杭州地质水文状况、在建工程施工影响、重车反复碾压等因素,详细分析杭州道路塌陷的原因。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五个结合”,一是防与治的结合,掌握相关规范、标准,不仅要及时发现道路地下空洞,更要及时预防空洞的产生;二是做好治表和治本的结合;三是做好道路养护人员巡查与现代科技监测手段的数据结合与分析;四是监管与执法相结合,发现违反规范要求的行为,要及时进行行政执法处罚,让行政执法成为常态;五是近期与长效的结合。三、明确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属地责任,做到责任划分清晰。最后,李局对成立道路塌陷工作专办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综合执法队队长于王山,局道桥处、河道处、公用处、河道中心、市政中心、轨道公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8E0BCD7BFFECF2E9BA0A0529CD2C440.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