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出席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3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明主持召开全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就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民主法制领域其他牵头单位分别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许明书记对今年民主法制领域的8项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锁定目标、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二是建章立制、巩固推广改革经验。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改革试点在全国影响。对于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他特别强调:一是具体问题加紧研究,对目前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尽快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二是报批方案细化精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最大化合并同类项”原则做好划转事项梳理工作。三是围绕目标倒排时间表,按照改革方案“年底获批”的总目标,尽快完成报批工作,确保改革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敏豪,局督察处负责人以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