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6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10月13日下午,黄湖城管中队张吴彬路巡时,在清波路路段发现一部黑色手机被遗落在河边的护栏上。由于手机未设置锁屏密码,他通过聊天页面发现对方可能是黄湖镇的养护单位“成威物业”的工作人员。他马上跟“成威物业”的老板取得联系,告知对方在清波路附近捡到一部手机,可能是他们员工丢失的,希望帮忙寻找失主。十分钟后“成威物业”的老板的赶到现场,经过确认手机是负责清扫此路段的保洁工作人员丢失。他们沿路寻找,当找到这位粗心的阿姨时她还未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遗失。张吴彬把手机交到她手上,她用土话连声说:“谢谢,谢谢。还好被你们捡到了,不然肯定找不到了。手机是不值钞票,但是里面信息很多,还好还好!”虽然是一件小事,但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为张吴彬拾金不昧的美德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