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杭州数字城管在全省首届智慧城管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09:19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10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首届智慧城管信息采集职业技能竞赛在绍兴柯桥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支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的选拔,激烈的比拼,杭州数字城管代表队在技能竞赛中荣获“优秀团队奖”、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充分展现了杭州城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

在赛前,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于9月初组织了城区信息采集队伍互查互学互看大比武,通过比赛检验各区的信息采集能力,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采集员,并于10月初开展集中培训,提升技能水平。

运行15年来,杭州数字城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速度最快、覆盖最广、功能最优和全国领先”的“三最一领先”城市运行管理为目标,立足前沿,坚持创新,实现了“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三个第一。下一步,杭州数字城管将继续弘扬严谨认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练就数字化城市管理精雕细琢、追求卓越的“绣花功夫”,为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