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青接待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马彦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17:29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0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马彦调研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拱墅区无障碍办有关工作情况介绍,检查指导无障碍要素的布局及运营情况;随后,参观市城管局智慧城管指挥大厅,听取城市治理有奖举报等平台建设,并在市城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

 宋晓青对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这次调研城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无障碍环境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深化数字化改革等城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

 马彦对城管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实地调研城管工作,主要目的是了解情况、助推工作;作为对口联系部门,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每年围绕城市管理的难点堵点开展课题共研;社员要积极参加城管活动,了解相关信息,报送社情民意;并希望市城管局党组关心社员成长,欢迎推荐优秀的年轻党外干部加入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社内城建、法律、金融等有关专家参加调研;市城管局办公室、道桥处、市容景观处、督察处以及市无障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