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正能量丨杭城气温骤降,但是这里却很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22 18:01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过山车式的大降温
带来了阴冷的秋风秋雨
但杭城的大街上
却上演着温暖的一幕.....

10月19日中午,临平区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项目部负责人陆定国外出检查时,看见一名老人摔倒在游步道上,前额严重磕伤,鲜血直流。陆定国第一时间上前查看,见老人流血不止,立刻拿出纸巾为老人止血,并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在安抚好老人情绪后,陆定国立即拨打120电话,告知救助人员事发地点以及老人目前身体状况。不久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在医护人员为老人包扎期间,陆定国还给老人的儿女拨打电话告知他们详情,让家属们放心,嘱咐尽快前往医院看护老人。

随后,陆定国与众人合力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陆定国这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天气虽然很冷
但城市可以很温暖
为他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