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杭州环卫工人用小举动暖到了他们

发布时间:2021-10-08 15:52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环境卫生和生活固废处置保障中心

    10月4日,在杭州城管驿站虎跑党群服务站内市民汪先生从西湖景区环卫保洁员王小彩手中接过自己游玩时丢失的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物品一样不少。汪先生十分感谢王小彩,他说王小彩捡到了我的钱包,又主动想办法联系到我,太难能可贵了,并写信感谢她拾金不昧! 还是发生在当天,国庆坚守在岗的西湖区环卫保洁巡查员李恕能,在巡回检查至教工路文三路交叉口时,发现道路上有一个小包,包里有手机、小音响等贵重物品。由于手机设有密码锁,无法直接电话联系失主。李师傅就在原地守候,许久后终于等来失主的电话。原来失主骑车回家,放在电动车上的钱包一不小心滑落遗失,还好被热心善良的李恕能拾到归还。 这个国庆期间,还有很多这样的好人好事,让我们为杭州环卫工人点个大大的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