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密切城管与群众的联系,集中解决一批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1月10日下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一把手”公开接访活动如期举行。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作为主要接访人接待来访群众,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敏豪,市水设施河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国强及指挥中心、轨道公用中心、相关城区城管局负责人参加接访。市信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在市城管局接访大厅,李磊面对面接待了来自上城区、钱塘区、余杭区的三位来访群众,他们分别反映了上城区银鼓路面长期雨天积水问题、钱塘区白杨街道污水井未与城市管网连通问题以及余杭区出租车停车优惠政策问题。


李磊耐心细致地听取了他们的信访诉求,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围绕问题症结,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研究解决办法,并向信访人进行了现场反馈,得到了信访人的认可和满意。


杭州市城管局将继续围绕“积案化解和访源治理攻坚年”总体部署,全力化解一批城管信访疑难案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难点问题,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