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亚运观赛空间 开展店招店牌工作服务指导 召开照明设计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15 17:28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1月10日上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钱塘区人民政府举办亚运观赛空间(钱塘站)模拟运行试点活动。活动以“活力钱塘 共享亚运 ”为主题,启动仪式融合了下沙文化中心地域特色,现场设置100平方大屏播放亚运宣传短片和体育题材影视作品,打造成千人共看一场亚运赛事的“亚运文化会客厅”。杭州市城管局、杭州市市容景观中心、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钱塘区团区委、钱塘区社发局、下沙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下午,市城管局景观处联合中心开展店招店牌设置服务指导。通过现场踏勘,景观处处长杨益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范设置拱墅区海外海运河大厦建筑物标识以及裙房商业体店招;二是结合景区整体风貌,对景中村店招店牌按照现状暂时保留,影响整体面貌的问题完成整改后落实长效管理;三是属地管理部门要提前做好服务和沟通,避免店家重复整改,减少不必要的投诉

下午同一时间,中心副主任刘友泉组织召开上城区解放路,杭政储出[2020]73号地块,杭政储出[2019]42和52号地块,四堡七堡单元照明设计方案评审会,并邀请行业专家参加。会议明确,基本认可方案效果,建议部分住宅灯光可适当加强效果,解放路沿线景观照明方案需提前做好建设与养护的对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