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波街的“蜘蛛网”理清了

发布时间:2021-11-17 15:34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近日,有市民通过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上报拱墅区永波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附近存在通讯线路下挂问题,现场大量通信光缆断线交织,密密麻麻形似“蜘蛛网”,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过往行人、车辆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市数字城管协同平台迅速交办处置,组织多家通信运营商、属地街道、区数字城管和拱墅区城投公司负责人赶赴现场。

“蜘蛛网”涉及多家通信运营商如何确权?现场交通情况如何施工?后续废弃水泥杆如何处理......一系列难题摆在面前。市数字城管协同平台与相关网格单位、属地街道等协调讨论,最终决定由属地单位石桥街道牵头、各网络单位实行分段处置的方案,并现场落实责任和处置日程表,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当天下午施工队伍进场处置,从交办到问题处置完毕,仅用了一天的时间。

目前,杭州市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已开放市政设施、公共设施、水环境、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九大领域80个问题类别举报事项。市民如发现相关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举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