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的宣传思想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3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的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防微杜渐、抓早抓好,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一步提升执法管理队员的重视程度和能力水平,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2021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及宣传工作培训。

新的变化带来新的要求,自综合执法改革以来,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成为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当前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特地邀请三位专家学者为执法管理队员授课,内容涉及时下火热的短视频、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务类媒体的新闻观,确保全体执法管理队员能够结合实际,全面学习宣传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方法。

宣传工作研讨会上,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强调,针对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重视,解决信息不畅的问题;二是强化考核制度,提升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三是强化共同发力,扩大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