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焕主持召开“迎亚运”道路修缮及养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3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1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主持召开“迎亚运”道路修缮及养护工作专题会议。

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迎亚运”道路修缮进展等工作进行汇报,市局道桥处、市政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迎亚运”道路修缮及道路养护工作提出要求。王宇焕听取与会单位工作汇报后,对会议相关工作要求作进一步强调:一是加快推进道路修缮,保质保量完成今年100条(段)道路修缮任务;二是加强道路养护监管,保证养护投入力量,区局要加强养护合同履约监管,对履约存在问题的管养单位敢于提出批评,同时,要加强临时保通道路养护的监管;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市政中心要集中力量,加大道路修缮及日常养护的督查力度,对主城区道路制定抽查计划,根据计划组织每周抽查;四是严格管养单位考核,各区局、市政中心要充分使用诚信平台,加大对管养单位的考核力度。

市城管局道桥处、市政中心,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