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2021年市城管系统抗雪防冻应急比武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1月25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局举办2021年杭州市城管系统抗雪防冻应急比武演练。

本次比武演练主题为“应急演练展城管风貌 抗雪防冻保城市畅通”,来自杭州市各城区和养护单位的9支队伍约135人参加,完成推雪、扫雪、融雪剂撒布、破冰、吹扫等比赛项目。经过角逐,上城区获团体一等奖,拱墅区、滨江区获团体二等奖,西湖区、风景区和钱塘区获团体三等奖。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就今冬明春抗雪防冻工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思想;二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健全相关部门的抗雪防冻组织机构,统筹资源、整合力量;三是认真准备,抓好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和产权所属的原则,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抗雪防冻的准备工作。

市抗雪办(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公安交警局,市城管局道桥处、环卫处、综合处、公关处,水设施河道中心、指挥中心、环卫固废中心、轨道公用中心,各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