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亭棚整治工作推进会 亚运观赛空间(淳安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6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1月25日上午,中心参加局景观处组织召开的亭棚整治工作推进会,中心副主任陈爱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就前期我市亭棚整治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各相关单位、各区县(市)专班介绍了各自亭棚整治工作的情况,中心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杭州市城市家具设置管理导则》的编制情况,对亭棚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晚上,市城管局联合淳安县人民政府举办亚运观赛空间(淳安站)启动仪式,亚组委、市城管局、市容景观中心、淳安县政府、淳安住建局、淳安城管局、千岛湖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以“绿水青山•亚运淳安”为主题,播放了亚运宣传片,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安排了《舞动青春》《不忘初心》《我们村的亚运梦》等精彩节目,向市民观众展示了灯光秀和喷泉表演,并在现场布置了非遗文化展示窗口,吸引许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和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