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 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03 09:2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为展示城管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成果,深化城市管理“共商、共治、共管、共享”工作机制,杭州市城管局于11月1日开展以“走进城管 共建共享 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第四届“城管开放日”活动。

在2021年度市政府10件民生实事项目中,市城管局牵头的项目包括“完成城市道路75条、城市公厕50座、人行天桥35座、人行地道25座的无障碍环境提升”、“新增地铁出入口非机动车停放点100处”和“实施老旧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100个”。截至目前,三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度均为100%,并辐射带动了清单外民生实事项目的增量提升。

在活动现场,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三个代表性点位,对三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工作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并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在西湖大道定安路

参观无障碍设施





在地铁新风站C口

参观地铁口非机动车停放点项目情况



在上城区红街公寓

参观二次供水项目情况


最后,李磊局长衷心感谢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并表示全市城管系统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的工作宗旨,以“我来干、马上干,干就干好;主动做、牵头做,做就做优”的工作作风,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为展现杭州“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设13个分会场,共邀请了党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媒体代表等200余名,近距离体验城管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