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领杭聚合力 打通城市治理的“毛细血管”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市城管局指挥中心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以“数智领杭”党建红盟汇为抓手,加强同基层街道社区的沟通联络,以党建联建促进数字城管业务提质增效,展现杭州数字城管“敢为、善为”风采。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基层数字城管运行情况,推动数字城管向纵深发展,市城管局指挥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党建结对单位东新街道,参观东新街道“数字驾驶舱”和党群服务中心,就数字城管社区“微循环”业务工作进行交流,推动数字城管业务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助力打通城市治理的“毛细血管”。

今年以来,指挥中心与东新街道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探索数字城管与基层治理“四平台”的融合发展。经过多次专项业务对接和服务指导,东新街道辖区内的数字城管问题已可通过“四平台”进行派遣和交办。这一举措将案卷直接派遣至处置人员手中,优化了数字城管案卷在街道平台的派遣流程,提高了解决效率,极大地减轻了街道社区的工作负担。

市城管局指挥中心将继续依托“数智领杭”党建红盟汇,以“三为”活动为引领,加强同基层治理四平台之间的数据联通和资源共享,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与共建单位携手共进,用好党建最大公约数,画好党建最大同心圆,打造好“数智领杭”党建金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