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获评我市首批“数字法治好应用”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2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近日,市委政法委公布了首批20个“数字法治好应用”名单,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入选并被评为“全市统建、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6个重大应用之一。

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作为拓展综合行政执法案源的重要创新手段,通过建设“多跨、协同、集成”的应用场景,努力打造“152”与“141”有效贯通实践样本、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杭州模式和“数字法治”优秀应用成果,创新了一条全民参与型的城市治理路径,提升了政府利用数字化推进城市治理的能力。上线运行近7个月,共收到市民举报26.5万件,日均2000余件,其中有效举报13.4万件,解决率达99%,累计已有3.2万名市民参与举报,发放奖励83.5万元。

市民朋友如果发现问题可以通过浙里办、杭州城市大脑、支付宝、微信搜索“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参与举报;也可以利用嵌入在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微信公众号的“城市治理有奖举报”专区参与举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