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6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2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建设厅有关“十四五”期间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有关要求,推进杭州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市水设施河道中心副主任楼道明主持召开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专题推进会,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此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上,中心供节水处就省建设厅通知精神及要求向各区、县(市)进行解读,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答疑。最后,楼道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改造底数,充分利用前期调查成果,做到实事求是;二是排好计划,严格落实省建设厅“十四五”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合理排定改造计划;三是县市抓紧出台改造政策,启动改造工作;四是逐一破解个性问题,做到改造全覆盖、不遗漏;五是加快推进物业维修基金申请等项目扫尾工作,抓好闭环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