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有爱无碍迎亚运”主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1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2月1日,市城管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有爱无碍迎亚运”主题集中视察活动。
    上午,视察组现场视察了地铁7号线市民中心站、西湖无障碍旅游专线等场地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并邀请部分残障人士代表进行现场体验。下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助力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会议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强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重要指示,围绕省、市党委具体部署,努力为“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增光添彩。二要坚持标准、抓特色,继续探索、提炼、总结富有杭州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理论体系。三要扩面提升、提质效,合理制定时间表,实加强动态性维护,强化设计融合导则的指导力度。四要共建共管、聚合力,落实好各方主体责任、强化深化常态化监管执法、建立日常维护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