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 统一编号
文 号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解读文件

关于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12- 30 16: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处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年)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65号),结合我市实际,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公告如下。
    自2022年1月1日起,《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内的264项行政处罚事项在杭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统一行使。除已立案但尚未结案的以外,原业务主管部门不再行使。


   
    附件: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关于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的公告.pdf杭州市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清单(2021年).pdf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