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1年杭州市城管系统抗雪防冻应急比武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3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检验城管系统抗雪防冻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一线队伍抗雪防冻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上得去、顶得住、打得赢,全力保障城市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和市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25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以“应急演练展城管风貌 抗雪防冻保城市畅通”的2021年杭州市城管系统抗雪防冻应急比武演练。来自杭州市各城区和养护单位的9支队伍约135人参加了比赛,队员们各显神通、相互协作,熟练地完成推雪、扫雪、溶雪剂撒布、破冰、吹扫等流程。城管系统将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强化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充实各类物资储备,通过一系列“组合拳”,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杭城城市正常运行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