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来市综合执法局调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

2月8日下午,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一行5人来市综合执法局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敏豪,市综合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于王山,以及人事处、法规处、督察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综合执法局从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创新亮点工作、下一步改革方向以及深化改革需要破解的难题四个方面对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更增进了对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中重点和难点问题的了解,下一步将结合市委党校在学术研究方面的优势,为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供更大的助力。
C195EF629CC95633269F96CDFB9570C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