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调研市政行业春节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6:15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带队调研了城市道路沥青冷补料现场作业和勘测检测消除城市地下安全隐患工作情况。

在江干区丁兰路、拱墅区大关苑路、西湖区古墩路等城市道路沥青冷补料作业现场,王宇焕副局长就冷补料产品实际应用性能和现场作业工艺等内容与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仔细地交流,并对后续产品的持续研发、品牌构建、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江干区同协路,王宇焕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道路病害综合检测车性能,并随车观摩具体检测工作,对检测业务流程、数据研究分析、成果总结运用提出了工作建议。王宇焕副局长一行亲切慰问了现场技术人员和一线作业工人,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顾国斌、市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