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初级执法资格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2-07 14:04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加强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建设,落实执法规范化工作要求,根据《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资格等级化认证管理办法》,2021年1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初级),来自15个区(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队)和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共946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区域间流动,此次考试考点由各区局自行安排落实。考试前,各考点提前了解参考人员健康状况,并在考场入口实行进门测体温、亮绿码制度,做好人员健康监测;考试中严格落实防疫制度,戴口罩,并在座位安排上实行分散就座,座位保持足够间隔。

全市各级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市局责任处室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各项考务工作。考前召开动员部署会,做好动员、强调考规考纪,下发严肃考场纪律通知;组织巡考组,分赴共16个考点31个考场现场巡考,加大对所有考场的巡查力度。各参考单位全力备考、认真应考,部分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参加现场巡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