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第二监督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2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水设施和河道保护管理中心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第二监督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马里多主持。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吴建华介绍民生实事第二监督组工作总体安排,市城管局水设施河道中心党委委员、主任蔡国强作关于“实施老旧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有关工作的汇报,其余2个子项目实施单位分别汇报了实施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总体安排、实施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上城区、江干区人大常委会提出关于推进市、区两级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有关建议,最后部署具体监督工作安排。市人大法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上城区、江干区人大有关领导与市城管局、市建委、市住房保障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昊明充分肯定了3个子项目实施单位在谋划民生实事项目所做出的努力。黄昊明主任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质量及成效;二是要加强联动,建立实施责任单位与监督单位、市级与区级监督小组、子项目之间、代表与百姓之间的联动机制;三是要加强创新,从运用新办法、结合新载体、用好新媒体三个角度,结合数字赋能、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民生实事顺利完成,为民办实事出实效。最后,陈马多里主任勉励与会人员要抓住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让民生实事项目成果惠及更多的市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