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4:24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聚焦省委扛起“五大使命”、市委“五学五创”和市城管局党组部署,3月22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地。会上通报2020年中心集体和个人奖励情况,传达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数字化改革会议、综合考评会议及市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倒逼市容景观精细化变革,推动亚运空间亮相、国际化导则的编制落地;二是精心营造亚运亮化照明环境,以导则及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狠抓三同时制度落地,建设高品质亮灯项目;三是高度重视民生诉求,建立全周期管理机制,跟踪指导促进满意度不断提升;四是不断提升市容秩序,积极配合协同好市局专班工作;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特色,抓好百个亮灯点建设;六是积极推进模范中心创建,以支部为基点,擦亮“光明先行”党建品牌,推动“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巾帼文明岗”等深化创建和提档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