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沟通 主动汇报 营造迎亚运景观提升良好支持氛围

发布时间:2021-03-26 14:3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3月24日下午,中心联合景观处专赴民革市委会,与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会秘书长朱铮就提出的“科学设置景观照明的几点建议”提案进行面商,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在立法、规划、建设、管理等全过程加强照明科学管理的工作情况及下步迎亚运城市照明建设管理的计划,朱铮秘书长对于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表示将继续关注城管工作,并愿意力所能及参与相关活动。今晚,市区亮化监管部门和运河集团联合开展“喜迎杭州亚运,共谋运河夜景”主题夜游活动,组织沿河居民、河长、全国优秀志愿者等代表参加活动和建言献策。活动中,对运河(北星桥-武林门码头)段亮化工作进行现场介绍,与市民共同见证十多年来运河夜景的变迁发展,从工程建设及长效管理角度与各方代表共同探讨运河夜景照明提升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