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薪火传递 党旗飘扬 城管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7:1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3月29日,市城管局“薪火传递 党旗飘扬 城管在行动”主题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幕

  市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城区党员先锋队参加环西湖接力跑,共同传递采自嘉兴南湖红船的火炬,象征红船精神、红色根脉在城管系统传承和发扬。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市城管系统党员代表参观了史馆,参加了现场授旗和集体宣誓。主会场和各区县市分会场同步设立贴心城管志愿服务点,围绕垃圾分类、文明养犬、二供改造等方面开展宣传服务。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市城管局将开展“十个一百”(建立100座红色城管驿站、建设100个亮灯点、组织100名优秀党员植树等)、“光耀杭城”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城市除顽疾”、“我为党旗添光彩”等系列宣传、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先锋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全体城管人将以奔跑者的姿态,锚定一个目标,紧扣三条主线,抓好十个方面重点举措,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