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法制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2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贯彻落实市综合执法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新划转执法事项,强化执法规范化水平,2月26日,杭州市综合执法队组织了2021年第一期“法制论坛”交流学习,并邀请兄弟部门进行授课。各区(县)综合执法局及市综合执法队相关业务骨干参加论坛学习。

“法制论坛”上,市综合执法队法制审查处围绕省综合执法事项统一目录,对涉及15个领域20个方面300项行政处罚事项作了分类讲解,并对后续稳步推进执法事项划转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林业水利综合执法队副队长陈国柱进行了专题授课,从水利工程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方面,逐条对涉及水行政方面61项行政处罚事项作了多角度、多方位的分析讲解。

参加人员还就如何建立长效机制、开展联合执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探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