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贴民心”党建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5浏览次数:来源:城市照明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3月5日,中心及行业党组织赴长庆街道王马社区开展“学雷锋贴民心”进社区系列活动。活动中,结对共建仪式上,中心党总支及下属两个支部分别与社区党组织结对签约,双方志愿服务队互换队旗,中心还向王马社区赠予“进社区服务牌”,用于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悬挂,搭起市民与城管之间的“连心桥”。仪式结束后,市容景观行业党员志愿者入驻王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业务、便民、安全服务等“一站式”服务活动。另外,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心“光明先行”和“市容秩序”志愿服务队开展困难家庭帮扶服务,入户开展家庭电路安全检查、更换LED灯具。同时,中心另外两支服务队分别赴玉公桥社区、仓桥社区,与下城区城管局联合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 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