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局:夜间路遇腹痛男子 暖心城管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9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4月12日晚9时15分许,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运河中队队员姚决明、应力民正在巡查辖区内在建工地,巡查至亭博线一工地时,有一对夫妻上前询问就近的医院地址,其中男子捂着肚子,万分痛苦的样子。女子告诉队员,其夫妻二人来自唐山,丈夫驾驶重型运输车辆运送钢筋,从唐山一直驾车至该处工地。来的路上丈夫已经开始肚子痛,现肚子愈加疼痛难忍,无法自己开车去医院,又人生地不熟,故求助帮忙打车。因该处偏僻,又是夜间,不容易打车,队员马上表示将其送医。随后,队员驾车将该夫妻送至医院。到医院后,队员与医院就医台工作人员对接,并将原来出发地地址告知该夫妻,夫妻俩对队员表示十分感谢。与医院交接完后,队员才安心离开,并又继续投入到夜间值班巡查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