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发现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57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4月26日上午8点40,采集员汪师傅巡查至东宁路与鸿泰路交叉口,发现西北侧地铁工地旁路面漫水,怀疑是地下排水管道堵塞污水淹过井盖外流。没多一会儿路面上便积了大量的污水,过往的行人不得不从旁边的车行道绕行。

该问题发生的位置在汪师傅巡查网格边界以外,属于隔壁区域采集员的责任区域。眼看问题严重,他立即跟隔壁采集员邱师傅联系,得知对方的当前位置离现场较远。两人商量决定由汪师傅立即帮助上报案卷,而之后核查交由邱师傅来回复。

汪师傅将案卷上报至指挥中心大厅值班长处。10点半,平台收到地铁集团回复:“该紧急案卷初步判断为附近河道水位上涨,经井道冒水。我司已将水清扫干净,然后用沙袋维护,把水引到我司场地内。同时设水泵随时抽水。现场放置警示锥做好警示防护。”

11点,采集部接到系统核查信息,下发至邱师傅处,邱师傅立即赶往现场。截至发稿时据采集员回复的核查照片显示现场路面已干爽清洁,并有沙袋、警示锥围护。突发问题已解决,后续隐患已有防御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