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10 19:5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杭橙”党建联盟成效,强化巾帼岗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4月19日,环卫固废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赴杭州城管驿站滨江三桥站开展“学悟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情怀”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总支与滨江区城管局、滨江区环卫协会、中控科技集团、花都益剪美丽小屋等四家单位开展“美丽杭橙”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并签订协议书。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与西兴街道奥体区块功能型党支部、江干区市政养护所党支部,签订结对协议书,结为“党建共建”支部。

       “刚进部队时,我什么活都抢着干,后勤、行政、政工都干过,1970年我18岁,正式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如今,我已经退休了,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旧发挥着余热,我参加了小区业委会工作,参加志愿者服务,我相信党员可以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周围群众弘扬正能量。”“30多年来,我始终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我的座右铭。经商期间,有人告诉说,讲诚信的生意人赚不到钱,但我认为诚信是一个人的底线和原则,对我来说,坚持诚信原则,就是我的初心,是我的引路灯,为我指明人生方向。”活动现场,退休党员、党建联盟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党员代表分别讲述“初心故事”。

      “想要一个料理机”“想要一个蒸煮饭 盒”……在三桥驿站内,巾帼代表还现场认领环卫工人的“微心愿”,把小心愿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