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52浏览次数:

       2021年115日,环卫固废中心组织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巾帼岗岗员参加。
   上午,岗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各级党政机关带头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员干部请注意:这些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不能有》、《关于在做好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  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觉悟,严格落实冬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岗员们分别参加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和先锋指数测评,并对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民主推荐。当天,岗员们还赴市民中心参观了《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杭州市助力对口地区全面奔小康成果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持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