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54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5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巾帼岗员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关于对茶叶领域背后四风问题加强监督的工作提示》和《违规发放津补贴6种特殊行为的认定与追责》,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学深悟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史铸魂、以史资政,强化为民情怀,主动克难攻坚,奋力开创环卫固废行业新征程。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姚如青,为大家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党课。姚所长围绕百年大党的辉煌成就、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两个内容,从学史、用史两个角度,结合案例分析,生动详实得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百年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