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9:59浏览次数:

         319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巾帼文明岗岗员参加。

    会上柳青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城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赵美英副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作的部署要求。同时,沈旻昕书记传达了李磊书记在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尽快建立完善组织体系,组织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教育,注重氛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加强谋划和宣贯,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三是激发担当作为,坚持结果导向。按照中央、省、市及局部署要求,制定系列方案,坚持学以致用、创新学习方式、倡导积极参与,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