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局“光耀杭城”活动 开展学史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为做好“薪火传递、光耀杭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5月14日上午,中心筹办组赴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进行现场踏看,商讨布点方案,中心副主任陈爱萍、刘友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踏看时,针对现场地形特点,就灯光小品的布点位置、电缆设置、用电安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另外,还重点对城市阳台“光耀杭城”晚会场地点位踏看,并就演出细节如何与灯光小品相结合做了进一步工作谋划研究。下午,开展“驿站学党史 服务践初心”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参观了江干区新塘路城管驿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组织交流研讨,深化党史学思践悟,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最后,中心党员在驿站领取“微心愿”,为基层人员送去温暖问候,共勉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为民初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