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对新增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位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1-05-19 15:19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率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监督周第五监督小组对我市新增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位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监督。

    李火林一行现场巡视检查了临平区乔司站、余杭区良睦路等地铁站口非机动车停车位设置情况,实地了解项目实施内容、改造进度及配套设施设置情况,临平区、余杭区城管局就辖区内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位增设情况及最新进展做了简要介绍。现场督察结束后,监督小组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李火林强调,一是要坚持群众路线,以群众诉求为导向,解决问题是关键,同时要坚持“四问四权”,民主促民生,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注重综合施策,切实做到建管并重,解决好人民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紧跟城市发展,做到远近结合,服务百姓出行便捷。

    缪承潮副市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临平、余杭区政府领导、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以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