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停车收费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1 18:33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道路泊位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停车收费工作统一管理,2021年5月20日,市轨道公用中心召开全市停车收费管理业务培训。各区、县(市)道路泊位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停车收费管理工作的女性业务负责人及运营方、指挥保障中心、创泰公司相关女同胞参加。

上午,道路停车管理科就道路停车泊位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停车收费管理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随后,创泰公司详细讲解了市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服务平台的构架及功能。下午,各区按照3月18日杭州市停车行业综合管理会议任务清单中的要求,就道路停车泊位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市轨道公用中心叶文文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区按照任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

本次停车收费业务培训活动,提高了岗位人员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