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青赴区、县(市)调研指导市容景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2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5月20日-21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带队赴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三地开展市容景观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各地市容市貌整治、城市照明和亚运观赛空间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踏看,在听取各地情况介绍后,宋晓青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借势发力。肯定前期所做工作的同时,各地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借势借力,发挥属地专班作用,明确有效的工作传导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吃透精神,查找短板。悟透弄通学懂有关文件精神,做好问题的自查自改,加大处置力度。三是围绕目标,克难攻坚。围绕近期整治工作目标,做好市容景观提升,强化行业安全管理,整合集约各类城市元素,有意识地培育工作亮点,打造“拳头产品”。四是稳步推进,力争前列。强化业务知识的培训,稳步系统地推进市容景观管理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勇争前列。五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发挥城管部门的牵头作用,做好上下对接、左右衔接,举全域之力开展整治和日常管理工作,避免单打独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