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赴西湖区开展“走访、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为持续深化“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及“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5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焕带队赴西湖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重点针对低洼积水点治理、市政道路养护、污水管网运行等重点工作,听取基层和市民代表意见,提出解决方案。

    王宇焕一行首先现场踏看了文二路学院路口低洼积水点治理情况,听取了西湖区城管局的工作介绍,对进一步强化治理,切实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踏看了文三路道路养护现状,要求属地城管部门强化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保护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随后,王宇焕在西湖区城管局翠苑执法中队会议室开展接访活动,听取了市民代表及街道、社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反映的古荡湾河两侧游步道贯通难问题,翠苑一区部分小区污水满溢问题,文三路地铁施工区域污水不规范排放导致扰民问题等,王宇焕都一一做了记录并答复。

王宇焕副局长对市民代表及街道、社区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要发扬克难攻坚精神,围绕市民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倒排工作计划,限期予以解决;要切实加强换位思考,站在市民角度考虑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民有呼唤、我有所应理念落到实处;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尤其是因施工导致市民利益受损问题,要切实体现执法刚性和威慑力,树立执法权威,让执法部门真正成为市民利益的守护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