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青组织召开“光耀杭城”活动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0:36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光耀杭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纳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为落实部署要求,加快做好筹备工作,5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组织召开“光耀杭城”活动讨论会。

会上,市容景观中心汇报了活动整体策划思路和设想计划,与会人员就活动规模、内容、形式等开展研究讨论,市城管局公关处、景观处对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宋晓青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光耀杭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要从省市角度出发,办好办活办出特色。二是要创新方式。注重展现数智特色,用好灯光和户外大屏联动平台,创新展示形式和内容。三是要提升幸福感。从群众需求出发,办一场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加强对接。与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钱江新城管委会、上城区政府等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各方支持和参与,为成功举办活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