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才观摩并指导桐庐县燃气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3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6月18日,市城管局联合桐庐县开展燃气管道第三方破坏应急演练。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胜才到场观摩并指导。

本次演练科目为模拟桐庐杭燃公司热线接某工地施工员报警称凤祥路与马家路交叉口燃气管线被挖掘机施工挖破,造成中压燃气管破裂后燃气大量泄漏。杭燃公司立即启动公司燃气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报市相关部门,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城管局接报后立即组织力量救援并防范第三方破坏次生灾害发生。演练检验了燃气企业应急队伍、应急能力建设,夯实了燃气企业人员应急处置基础知识,提高了企业应急处置水平,为杭州市燃气行业平安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谢胜才肯定本次演练筹备充分、组织严密、衔接紧密、处置有效,展示出了过硬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要求做好演练总结,为进一步提升实战能力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