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中心:组织召开市政无障碍工作进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4:3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6月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方伟组织召开市政无障碍工作进度推进会议。会上,相关科室各自汇报了城市道路、城市人行天桥、地道无障碍环境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严鸿和叶茂勇分别就印发市政设施无障碍提升指导意见第二版、编制问题整改案例并开展业务培训、收集区属道路和背街小巷无障碍环境提升、梳理各工程项目资金执行情况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方伟对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进度;二是充分考虑提升改造的合理性及美观性;三是不断加强与市人大、市残联等部门,以及残障人士、人大代表、老年人等需求者的沟通联系;四是做好数智场景结合;五是谋划项目储备,打通残障人士出行“最后一公里”;六是提前研究长效管理制度,加强业务培训。中心副主任严鸿、叶茂勇,桥梁科、管隧科、工程(安全)科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