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用中心:检查行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1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轨道交通运行和公用事业保障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停车、轨道、单车行业的安全运行和梅雨季防汛等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方继明带队先后赴天地实验小学地下停车场、杭政储出【2017】48号商业地块、市民中心单车停放点、文晖大桥西桥底停车场现场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牢牢守住“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红线,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各单位在汛期期间要加强防汛抗台工作,始终将排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三是属地各管理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地铁运营期保护区各作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法定的信息报告制度,作业过程中发生危及轨道交通安全情况的,及时向属地城管部门和建设管理部门报告。中心轨道科、停管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